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第八届金融研会成立大会暨业务交流会

发布人:李迎军    发布日期: 2020-10-2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晚上6:30,金融学院在第三实验楼1318召开了第八届研究生成立大会。辅导员李迎军、研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大会由研会主席陈玮主持。

首先,陈玮介绍了金融研会6个部门的具体职能及过去一年开展的活动,她强调金融研会的宗旨是致力于开展多样金融特色、国际化特色的学术、科技竞赛及文体活动,积极协助学院及校研会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集学习、实践、文娱、展示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培养高素质高标准的国际化金融人才。她还就下一阶段研会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并强调了新闻稿撰写、经费报销等常规事项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各位研会成员进行了简短而有趣的自我介绍

在成立大会上,院研会还邀请了几位同学对新闻写作摄影公众号推送流程开展了相关培训

辅导员李迎军老师向新一届研会成立表示祝贺,也向新一届研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每位研会成员能培养专业、专研、专注的能力素养。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在第三实验楼进行了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