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第34届研究生会成员素质拓展培训成功开展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万里秋橙,惠风和畅。2018年10月1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开展了以“不驰空想、不骛虚声、实干善作、研续精彩”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提高第34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全校研究生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努力建设出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高凝聚力工作骨干队伍。

10月14日上午9点,南京农业大学第34届研究生会成员在灵谷寺素质拓展基地集合。在教练员指挥下,全体成员有序完成了团队建设工作,并展示了团队的独特风采。

undefined

上午,在“信任背摔”游戏中,学员依次从一座高1.4米的背摔台上直身向后倒下,其他学员在背摔台下平伸双臂做保护,让成员们切身体验到了什么是“充分信任和相互依赖”;“极速60秒”游戏在烧脑的同时考验团队配合技巧,让学员们感受了团队成员相互配合、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下午,学员们分别进行了“挑战2018”、“攀爬结业墙”两个环节。“挑战2018”的团体挑战环节中,每个团队合理分工、集思广益,团队成员共同完成了每项任务。“攀爬结业墙”环节中,各队所有成员在不借助任何外界工具的前提下,翻越一面高4.2米的光滑墙面。在团队成员的全力配合下,每个人都勇敢翻越结业墙,成功结业,为今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切实增进了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引导了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创新有为;提升了校研究生会的团队凝聚力,为建设“为同学谋发展、为学校聚合力”的新时代研究生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