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公务员备考知识讲座

发布人:岳丽娜     发布日期: 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6日,植物保护学院2019年公务员备考知识讲座”在南京农业大学理科楼举行。此次讲座由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就业服务部生活部与华图教育机构联合举办,我院众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在简短开场介绍之后,华图教育名师过宁江老师给大家具体分析了公务员前景、考试具体内容及难点分析和复习技巧等。其次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老师也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讲座气氛非常热烈。最后,研会同学为到场的各位发放备考资料和精美礼品,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展现了植保院学生积极进取,热爱学习的精神。通过此次讲座,让我校学生和有志向考取国家公务员的同学了解公务员考试的一些基本内容,基本明确了公务员基础备考阶段的复习目标和复习技巧等,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