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 ——食品科技学院“钟山学者(新秀)”访谈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人:李珊    发布日期: 2017-12-18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7点,第十四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之食品科技学院“钟山学者(新秀)”访谈专场在主楼20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食品科技学院工程系李伟副教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院研会副主席臧园园担任主持。

李伟副教授用自身经历作为整场访谈开场,与大家分享多年来的科研经验以及心路历程。他认为“科研过程中要平衡好学习与娱乐、自身与老师的交流及与同学的合作三方面矛盾”,提出了“要提高实验能力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丰富提升自己”两点建议,并分享自己是如何整理数据和参考文献,使科研更高效的进行。

对于同学们在自由提问环节提出的“关于课题及文献阅读”等相关问题,李伟副教授都给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访谈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老师与同学间的学术交流,让同学们了解到科研工作的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