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研究生“宿舍文明月”评比活动

发布人:岳丽娜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次数:

宿舍是每个研究生爱的家园,身心休憩的港湾。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营造和谐的人文氛围,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依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社区管理规定》,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生活部于11月进行了“宿舍文明月”评比活动,对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比。

同学们积极响应并配合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学院老师和院研究生会干部非常重视此次评比,依次对所有的宿舍进行了检查打分。经学院学生会评议,以下宿舍为优秀宿舍:二舍213、三舍305、三舍502、三舍506、三舍510、三舍513、三舍514、四舍111、九舍110、九舍111、九舍112、九舍114、十一舍110、十一舍112、十一舍202、牌楼538。此次学院宿舍文明月评比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得分进行统计,评选出我院优秀宿舍,并予以奖励。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成功营造了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使得我院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