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素"人精神,拓人才华——记生科院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孙冬丽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山陵拓展基地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生科院组织部承办,旨在丰富研究生会文化活动,活跃研究生会内部氛围,增强研究生会内部凝聚力,共创研究生会美好明天。生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1日上午,在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研究会成员来到中山陵拓展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素质拓展的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围绕着“教练说——你说我来做”、“颠中“球”稳——团结你我他”、“寻找数字——团队中的我”、“绳上运水——团队的智慧”等系列活动进行了激烈而有趣的拓展。活动团体进行,弘扬着团队精神。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同学们的笑容挂在脸上。同时在活动的中间穿插着一些总结,两队积极发言,对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同时对团队建设也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经过三个小时的户外拓展活动,同学们意犹未尽,畅谈不已,完美地诠释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至此,生科院研究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