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科院本研篮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孙冬丽     发布日期: 2017-12-18     浏览次数:


1217日下午230分,生科院本研篮球交流赛在体育馆北边篮球场顺利举办。参加交流赛的篮球队分别来生科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在紧张激烈的较量之后,本科生篮球队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边围绕着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参与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热身环节过后,精彩的冠军之争在一声哨响之后正式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都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投、守、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双方篮球运动员们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为南京农业大学这个寒冷的下午送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队同学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尚的团队合作精神,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也因此次篮球赛拉近了彼此距离。本研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丰富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了近期本科生考试及研究生们科研的压力,增进了本科生与研究生间的沟通与互动,培养了南农学子本研间共同的集体荣誉感。本次篮球交流赛展示了南农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同学们永驻赛场上的那股拼搏劲头,乘风破浪,追逐梦想。至此,生科院本研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