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7-2018学年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吴智丹     发布日期: 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四点,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在理科楼C305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研究生辅导员吴智丹、上届研分会主席高博雅。研分会所有成员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现任研分会主席殷越主持。

 

 

 

 

 

会议伊始,现任研分会主席殷越首先代表研分会向各位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随后,前研会主席高博雅以上一年度研分会的工作思路为主线,介绍了研分会在结构调整、考核体系的完善和活动类型的拓展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研会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辅导员吴智丹宣读新一届研分会全体成员名单。寄语大家努力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研会现任主席殷越则由自己一年的工作感悟入手,解读研会的工作职责和对学生干部的要求,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对研会工作提供的帮助。

 

最后,黄绍华书记指出,人才培养是学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开展好研究生阶段的素质教育,研会成员应认真审视岗位职责,提供引领性服务,明确工作方向,抓好科研学习工作,希望研分会新鲜血液能够对各类活动勇于尝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期打造出植保特色品牌,形成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秀研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