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和宿舍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21-06-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保证2021级研究生新生正常入住,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社区管理暂行规定》,结合2021级研究生招生情况,学校将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必要调整,现就毕业生离校和宿舍调整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2021年毕业研究生

2021年毕业研究生须于623日前办理完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个人行李全部搬出研究生宿舍,房间交付后勤维修或保洁。所有延期毕业研究生学校均不提供住宿。

二、联合培养的2020级研究生

与无锡渔业学院、浙江省农科院等单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623日前搬至相应联合培养单位。

三、2019级硕士转博及2018级学硕、2019级专硕考取本校博士生者

2019级硕士转博生在原宿舍不动;2018级学硕、2019级专硕考取本校博士生者,本学期正常办理毕业离校手续,下学期与2021级新生一同安排宿舍。

四、零星空床位整合

为提高宿舍利用率,将对少数宿舍存在的零星床位进行必要调整,各学院要做好相关研究生思想工作,服从楼宇管理员老师统一安排。

五、其他注意事项

12021届本科毕业生经免试推荐或考取本校研究生的,9月份新生报到时方可入住研究生宿舍。

2宿舍调整期间不在学校而宿舍又需要调整的研究生,所在学院负责联系该生,该生如不能返校,必须委托其他同学协助做好宿舍调整,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防止在暑期宿舍维修与保洁中丢失。

3宿舍电费退费。学校电费按房间为单位结算,如房间均为毕业生,内部协商好委托一名同学持宿舍所有成员签名的《宿舍成员电费退款协商证明》(研工部网站下载)和手机“研究生离校申请”界面去动力科办理退费手续;如不完全是毕业生宿舍,则内部协商解决电费余额问题,动力科不办理相关退费手续。

 

各学院要加强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教育管理工作,毕业研究生能否按时离校,事关研究生宿舍调整和维修工作能否顺利完成,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宿舍调整和毕业研究生按时离校工作。因宿舍调整涉及人数较多,如有疑问,请直接到研究生社区管理办公室面询或电话咨询(025-84398685)。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部)

O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