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研工部    发布日期: 2021-06-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毕业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确认对象

        申请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2020年转博生以及部分延期生。

        二、办理须知

        1、6月10日之前,毕业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进行贷款毕业确认。(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2、具有偿还能力的学生,可于6月10日前通过支付宝APP或支付宝网页办理提前还款。(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督促毕业生及相关研究生严格根据时间安排完成各项事宜。

 

        联系电话:025-84396561(王老师)

 

        附件: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提前还款操作流程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4日

 

附件:

 

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提前还款操作流程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操作流程

        1.学生线上登陆https://sls.cdb.com.cn/#/ ,登录有疑问请致电95593进行咨询。

        2. 学生登录系统后,选择左边菜单栏“资料修改”,完善工作单位、家庭联系人、家庭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码、即时通讯(QQ号码)等信息,遇到不能更改的信息,请联系当地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处理。

        3.选择左边菜单栏“毕业确认申请”,认真核对贷款本金、贷款到期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联系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处理;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按钮,完成网上申请。

        4.若学生升学需办理贴息展期手续(还款期内继续攻读更高学位,可申请继续贴息),正常进行毕业确认申请,及时联系当地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展期申请,并进行就学信息及还款计划变更。

        二、提前还款操作流程

        2021届毕业生如在毕业前直接还清所有贷款,则不需做毕业确认,但需将贷款还清凭证(截图)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zzzx@njau.edu.cn)。通过支付宝APP、支付宝网页两种途径进行还款(支付宝账户为贷款签约时产生的专用支付宝账户),有疑问请致电支付宝客服95188咨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手机支付宝APP还款:打开手机APP,在生活号中搜索“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选择“在线还款”功能,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贷款人指定支付宝还款账号和贷款人身份证号码,查询还款信息,核实确认后可进行支付还款。

        2.支付宝网页还款:登录支付宝首页,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应用中心”,选择“公益教育”栏里的“助学贷款还款”;点击“我要还款”,按照页面提示输入合同上指定支付宝还款账户名、借款学生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还贷信息”,核实金额无误后可在线支付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