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人:曹夜景     发布日期: 2020-12-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驱动,推动人才培养,增强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我校《关于举办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了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比赛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决赛答辩等环节。经过评委会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5个学院。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在刻苦钻研的同时,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勇于创新,注重学用结合,培养科研探索能力。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对研究生科技能力的培养,促进产学研的良性循环,助推优秀学生和企业等对接,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获奖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