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鄂尔多斯高层次人才科研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发挥高校科技人才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搭建高校实践育人新平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将于2019年7月至8月组织部分高校教师、博士研究生(部分专业优秀硕士研究生)赴指定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遴选一批优秀在读硕博研究生到相关党政部门挂职锻炼。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19年7月9日—7月16日

二、活动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三、活动内容

1.科技服务。采取组队或个人参与的方式,组织教师、在读硕博研究生开展科技服务、项目研究和专题调研。活动时间为7—30天。

2.实习实践。根据实践基地的实际用人需求,选拔符合条件的在读硕博研究生,进行为期7—15天的实习实践活动。

四、活动流程

1.宣传部署阶段(6月4日前) 创新发展中心将通知及项目需求(附件1)发放至各有关高校,各有关高校做好宣传部署工作。

2.动员报名阶段(6月12日前) 各有关高校面向教师、研究生群体做好动员报名工作,报名师生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1)、《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6月10日前,将附件2、附件3打包,以XX学院XX(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sgc@njau.edu.cn

3.立项审核阶段(6月20日前) 各项目承办单位将材料整理汇总后,报送至各实践基地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入选人员名单,由各有关高校负责通知师生。

4.实践开展阶段(7月—8月) 入选师生根据安排奔赴各实践基地开展活动。

5.总结表彰阶段(9月—11月) 创新发展中心会同各实践基地召开总结交流会,对实践成果进行展示推广。

联系人:孙国成;电话:025-84395050;电子邮箱:sgc@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