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19第五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9-06-03     浏览次数:

    泰州地处江苏中部,长江北岸,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为进一步促进企事业单位与重点院校间的智力、项目合作,泰州市将继续开展“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旨在引导高校硕博士研究生接触社会、了解基层、融入用人单位,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高科研学习针对性、实效性的基础上,推动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至9月。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宣传与人才报名

泰州市、区各级人社部门将结合本地区岗位需求,选择相关高校进行联系对接,宣传活动内容,邀请高校组织一定数量、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加活动。有意来我市用人单位参加实践的硕博士研究生,可对照实践岗位信息(附件1)填写活动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9年6月15日前发至邮箱sgc@njau.edu.cn,学校将统一组织报名。凡符合实践岗位要求的研究生将受邀参加泰州市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和双选对接会。

(二)启动仪式暨双选对接洽谈会

活动主办方将于7月初举办2019第五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双选对接洽谈会,开展市情推介、交流座谈、双选对接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邀请函。已提前落实实践岗位的硕博士研究生,可在活动现场签订实践协议;未提前落实实践岗位的硕博士研究生可通过现场双选方式与实践单位达成实践意向,签订实践协议。

(三)开展实践

启动仪式与双选对接结束后,达成意向的硕博士研究生将赴实践单位开展暑期实践。实践时间一般为30天,也可由接收单位和人才自行协商。实践结束后,实践人员和单位须填写《实践情况反馈表》,做好实践总结。

四、实践待遇

1.交通补贴。活动主办方将给予来泰参加启动仪式的研究生交通补贴,补贴标准按启动仪式报到当日(或前一日)从学校或户籍所在地到达泰州的汽车客运、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票价(往返一次计算)发放。请参会人员于报到当日提供相关票据。

2.实践补贴。对履行实践协议,参加实践的硕士研究生,实践时间达10天以上的给予500元/人的实践补贴;实践时间达20天以上的给予1000元/人的实践补贴。博士研究生按上述标准,双倍发放。

3.上述补贴均通过银行转账形式发放,由所在市(区)人社部门根据具体实践情况统一申报,审核通过后直接发放至实践人员的银行账号。


    联系人:孙国成;电话:025-84395050;电子邮箱:sgc@njau.edu.cn

 

 

附件:

1.2019第五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岗位信息

2.2019第五届“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报名表

 

 

 

                                                         泰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