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入围作品公示

发布人:马海珊     发布日期: 2018-10-10     浏览次数: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入围作品公示

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资格审查,目前已完成作品初审阶段。经竞赛组委会讨论,现将入围竞赛决赛答辩阶段的作品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如有异议,请于2018101118:00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实名反映至研究生工作部。

入围竞赛决赛答辩阶段的同学,请尽快按照《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模板》(详见附件2)的相关要求准备答辩PPT,并于1011日(周四)之前发送至邮箱nauxsb@163.com。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及南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的具体通知。

附件下载请点击阅读原文。

联系人:孙老师

    址:行政北楼D409

电子邮箱:nauxsb@163.com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