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各中心主任选聘的通知

发布人:马海珊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文件

 

 

   南农大研会字20189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

  各中心主任选聘的通知

 

各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整体研究生的全面发展,选拔有较强工作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具有强烈责任心、奉献精神的学生干部,经校研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公开选聘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各中心主任。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选聘职位

办公室主任、组织建设中心主任、研究生传媒运营中心主任、研究生传媒新闻中心主任、研究生传媒设计中心主任、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文艺中心主任、体育竞技中心主任、权益服务中心主任、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对外联络中心主任、社团联合中心主任各1名。

 

三、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决策部署,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群众基础好。

2.具有良好的品德与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与协作能力,能合理安排科研与工作时间。

3.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4.选聘对象原则上为2017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若条件特别突出的,可放宽至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

5.曾在学生组织有过一年以上任职经历或者担任过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等职务。

 

四、报名方式

在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中心主任选聘申请表,于201873124点前发送至电子邮箱:njauyjsh@163.com

联系人:马海珊  13601435256

 

五、面试与公布

1.根据报名情况,由研究生会通知参加面试。

2.在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公布录用名单。

 

 

附件:

1.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机构设置及职责

2.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中心主任选聘申请表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8717

 

 

主题词:研究生会 主任选聘 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             20187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