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孟山都公司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7-07-1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孟山都公司拟于2017.08.0709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有费用由孟山都公司承担,有意参加的研究生请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请下载附件),于2017年7月16日前发送至wml@njau.edu.cn

一、报名条件:

1. 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生物信息学、遗传学、植物营养学、蔬菜学、植物生物学等专业二、三年级全日制在读学术型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能认真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对孟山都公司有一定了解。曾经获得过孟山都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二、活动背景

孟山都公司创建于1901年,总部设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目前为世界第一大种子公司。2010年起,孟山都公司在我校面向研究生设立了“孟山都奖学金”,每年奖励20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年奖励总金额10万元。

三、活动安排

8.07 乘高铁至北京孟山都公司集合报到;

8.08至张家口孟山都实验基地参观、研讨

8.09孟山都公司科技宣讲,返程。

 

附件:2017孟山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