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参观党史图片展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5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位于学校体育馆二楼,相关珍贵史料均从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引入,该图片展共展出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在校园里打造出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课堂”。


外国语学院甄亚乐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参观讲解。他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说起,分3个篇章,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建党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革命新的伟大起点,深刻领悟了我们党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的,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百年党史形成的伟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