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王敏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920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志友主持。

会上,姚志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同志在南京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启动,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姚志友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陈书记的讲话精神,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到位。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益东在总结讲话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以致用,扎扎实实促进各项工作提升,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