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8-10-13     浏览次数:

 20181012日,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南农卫岗校区圆满举办。本次竞赛是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由我校党委指导,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具有导向示范性和面向农林学科特色、弘扬创新精神的一项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其丰富了我校文化学术氛围,旨在鼓励我校研究生注重学用结合,培养科研探索能力,同时为学术科研成果的转化提供平台,以促进产学研的良性循环,助推优秀学生和企业对接。

 本次竞赛决赛共分哲学社会科学类硕博士组、自然科学类博士组和自然科学类硕士组三场。

第一场

 哲学社会科学类硕、博士组于810分至1230分在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16位参赛选手来到现场,其中有7位博士和9位硕士。本次哲学社会科学类答辩有幸邀请到公管院宋华明教授、金融张龙耀教授、经管何军教授和刘华教授作为评委老师,四位老师公正客观的对各选手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

      1        2

      4        13

第二场

自然科学类博士组于上午830分正式开始,评委老师园艺院吴震教授、动科院毛胜勇教授、食品屠康教授及12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博士参赛选手来到行政北楼D414的答辩现场,在各位博士精彩的汇报后,各位评委老师做出提出很多改进意见。中午12点时,自然科学类博士组答辩圆满结束。

      6        5

      7        14

 

第三场

 自然科学类硕士组的比赛于本日1430分在行政北楼D414进行,专家评审有生科院张阿英教授、动医院苗晋锋教授以及植保院张海峰教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答辩,10位硕士参赛选手全部答辩完毕。经过专家评审们的客观点评,本场答辩于17点整圆满结束。

      9        10

      11        12

 38位参赛选手通过认真筹备,表现不俗,专家评审针对选手的科研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整个答辩会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至此,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比赛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在研工部官网以及“南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上,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