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孙国成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614日晚,“不负侬情,研续芳华”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思懋、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庄森、教务处副处长丁晓蕾、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我校近400名毕业研究生以及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研究生会干部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前夕,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接受校研会专访,寄语全校毕业生:南农永远是你们的家!


晚会以“不负侬情,研续芳华”为主题,共分为“初遇心”、“再遇倾”、“惜别离”三个篇章,晚会通过视频、歌唱、舞蹈、朗诵、相声、器乐、分享等形式,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生活,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的真诚祝福。

   

   

   

歌曲《当我找到了你》,唱出了同学们踏入“研途”的欣喜与期待。小提琴合奏《卡农》节奏清新明快,舞蹈《采薇》动作轻盈柔美,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研究生生活。

相声《学外语》,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将第十四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学术交流、社区文化等系列活动串入其中,赢得连连笑声。舞蹈《Pick me》、《仪顾倾城》礼仪秀展现了我校学生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精神面貌。

   

   

我校原创朗诵节目《校史馆的思索》,讲述了樊庆笙等一代代南农老科学家们坚守与奋斗的故事,传递“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激励着毕业生们要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歌曲《生如夏花》、舞蹈《离人愁》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的真诚祝福。

   

   

   

晚会中,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我校首位硕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动物科技学院兰梅,2018年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植物保护学院博士研究生黄杰,农学院博士研究生王卉分别作为优秀研究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分享。

最后,晚会在歌曲《再不疯狂就老了》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