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闭幕晚会

发布人:杨海峰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闭幕晚会

 

427日晚,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闭幕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教务处处长张炜,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研究生学位办副主任李占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於朝梅及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出席活动。

 

IMG_8203

晚会过程中,我校2011级直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金琳,分享了他科研路上的个人经历和心得。

IMG_8098

 

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易福金老师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关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体会。

DSC_1923

本次晚会共分为“遇侬·初见如故”、“于侬·成长成材”、“与侬·乘风破浪”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其中,我校学生将《采薇》改编而成的《南农音画》,以书法、朗诵和舞蹈的方式表达了南农的特色和文化底蕴;何青芬、赵建京等同学深情演唱《当我找到了你》,表达了研究生同学们在遇到南农时心中的喜悦与感激;姚璐、彭曦冉等同学用四支风格各异的舞蹈演绎了南农的四个季节,让观众体会了另一番南农景色;朗朗乾坤朗诵团带来的《写给未来的你》将南农人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表达的铿锵有力;最后,晚会在张旺、杨茜等八位同学所演唱的《站起来》歌声中圆满结束。

IMG_8122

IMG_8074

DSC_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