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工新闻 > 正文

2017年第十一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杨海峰     发布日期: 2017-12-19     浏览次数:

 

1218日晚19时,由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场大赛邀请到了校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盛馨老师,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老师,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宿舍管理办公室林桂娟老师,校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杨海峰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戴晓光担任嘉宾评委,同时也请到了各个学院的主席团代表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本场比赛由王泽铭、刘畅、耿钰淞、古晶晶担任主持。

    DSC_0439

    本届“巢文化”宿舍风采大赛通过多方宣传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五个宿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我型我宿、舍彩缤纷2个环节。

大赛在研究生会舞蹈协会带来的精彩开场和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一曲《good time》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魅惑与定力的抗衡在舞者的演绎下,生动别致。随着音乐快节奏的律动,舞者动作也不断迅速,体现了情感的不断拉扯。

    DSC_0434

舞蹈过后,各个宿舍的同学们开始了他们的第一轮——我型我宿的比拼。五组宿舍同学通过赛前抽签方式决定走秀展示主题。同学们用最符合自己宿舍风格的方式闪亮登场,不同的宿舍,不同的呈现,个性亮相,光彩夺目。选择的主题生动地体现了其宿舍的特点,为观众诠释了属于自己宿舍的“巢文化”。  

    DSC_0444             DSC_0452

第一轮比罢,休息时段,进行了第十一届社区文化节优秀社团的颁奖。桌游协会、网球协会、摄影协会表现出色,获得了优秀社团的称号。

随着比赛火热进行,选手们进入了本次宿舍风采大赛决赛的第二轮——舍彩缤纷。五组宿舍有的活泼,有的狂野,有的温婉。第二轮,3107首先登场,为舍长之位进行了一场《舍长之争》。宿舍四位同学进行了一番比试,在搞笑的争吵背后,体现的却是不同性格宿舍成员间深厚的友谊。短暂休息,南农好声音冠军张馨予献上了她的原创歌曲《北京的白天,纽约的黑夜》,温暖动听,观众听得如痴如醉。10503四位接着登场,一对南,一对北,一对温婉,一对豪放,欢脱的宿舍生活让台下的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503的小确幸。8717的《歌舞青春》时而古典优雅,时而情深意浓,时而热情活泼,赢得了台下一阵喝彩。面对前面宿舍的精彩展示,10405的姑娘们也不甘示弱,古筝的悠扬加上醉人的歌声将同学们领进了一幅泼墨山水中,接着一段劲爆的热舞更是将演出推向一个高潮,最后的合唱完美的诠释了姐妹之情。舞蹈协会的《秦淮景》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一丝动人的色彩。牌楼621的四位帅哥最后登场,幽默诙谐的展示了属于他们的日常。整场比赛,同学们热情不减,一直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统计分数阶段还进行了优秀社团成员的颁奖,桌游协会的杨清、英语协会的雷帆、李婷、网球协会的孙逸飞、摄影协会的詹玉婷、舞蹈协会的李乐晨表现优异,获得了优秀社团成员的称号。

最终10503获得冠军,牌楼621获得亚军,10405获得季军。10503获得最美宿舍奖和最佳人气奖,10405获得最佳创意奖。

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过程是快乐的,因为每位选手都勇敢的站在了这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呈现了最好的自己,为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社区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IMG_5580